养粽子的禁婆

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 96猫

作恶作剧的孩子
摆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流下眼泪
当作辩解好寂寞呢
好想去玩呢像蜂蜜一样
纠缠不清对你来说
对你来说我呀
也是不必要的对这世间
毫不理会看似是个欢乐的
祭典呢来吧一小步
一小步来这边吧你拍着手
叫我走过来
啦哒哒讨厌呀
讨厌呀
别过头去我今天也是
坏孩子
没人要的孩子梦见的是
五颜六色醒过来看见的
是紫黑的双手只向着我
劈过来好像很欢乐的 
歌声呢来吧
今夜 今夜 
大家一起向那个地方起行吧 
走吧啦哒哒真好呢
真好呢
羡慕的话快乐地起舞吧 
不认识的任性孩子music..一二三四 
玩捉迷藏小宏和 小春 都找到了呢
跑得气喘的 捉迷藏被你 抓到了
来吧一小步 一小步 
来这边吧你拍着手
叫我走过来 
啦哒哒踏出着 
震抖不安的一步向孤独
说再见呐爱呀
爱呀
来这边吧张开双手 
触碰着 
呀呀不错吧?
不错吧?
张开了双眼今天也明天也 
与大家一起游玩吧      

评论

© 养粽子的禁婆 | Powered by LOFTER